糖二两

@你看我尾巴多长

【糖珍】三流爱人

一发完

-就是谈恋爱

-全是我编的



“比如那种怎样,冷战的时候绝不会先向你低头,可以几天不说话的?”

“不行。”

“我也不行。”

话筒传到金硕珍,他向前弓了弓:“我倒是可以呢。”话音未落,主持人连带着pd都“哇—”地作出夸张反应,金硕珍自顾自往下讲:“几天不联系也可以,我好像不是那种需要每天联络的人,那种情况我可能会不服输地比她更擅长冷战……”


这下连队友都不自禁地“诶……”起来。


朴智旻往边上躲着:“这哥好可怕。”

金南俊赶紧举起话筒:“其实Jin哥这样就更不适合把话闷在心里的女孩子,因为两方都不沟通的话,好像会有更多问题。”


“没错。”金硕珍点点头:“我喜欢开朗的女孩子。”

“我们阿米也请一定记得要多与对方沟通,沟通是很重要的。”这样说着总算结束了这个话题,金硕珍靠在后面偷偷笑着,几乎想越过朴智旻去拍拍为队友形象操碎了心的金南俊。而沙发另一头的闵玧其支着下巴,手不经意挡住嘴巴,笑容很快消失在了后面。


电台采访结束,回宿舍的路上坐的是两辆车,闵玧其摆弄着手机,划开锁上好几个来回,还是没能给金硕珍发出消息。


说什么呢?

不该跟你吵架?

别生气了,是我的错?

我们以后也多沟通吧?

在节目上说那种话,怎么听都是冲着自己来的,特别是那句喜欢开朗的女孩子,闵玧其作为男友,一不开朗二不是女孩,金硕珍是真的气坏了才故意那样讲吧。闵玧其本来只是死要面子的毛病发作,现在忽然有些下不来台,被这点插曲弄得后半段节目都一直在走神。


其实真的很少吵架,两个顶级偶像偷偷交往却意外的平淡,不会有那种暗号、明面上饭撒背地里秀恩爱的行为,台前幕后只是极其默契的钓鱼亲故,单方面压制的防弹哥line,连私下被拍到都只有骑车上下班的环保型互动,在隐藏恋爱这方面,闵玧其和金硕珍都自认一流。

所以也必定做不成好的爱人。


这次也是,吵得厉害了,干脆几天没有理对方,本来抬头不见低头见,就算是出席活动也是挨着站,可一个看的是左边,一个看的右边,衣服又丝毫不搭,站在一起也散发着“真的不太熟”的气场。金硕珍被金泰亨搂着腰撒娇,闵玧其瞄到了远远冷哼,一会儿金泰亨又跑过来抓他的胳膊要挽手,被闵玧其一脸厌弃地推开,可金泰亨又做错什么呢,看着两个哥哥小学生式的吵架,只是想逗逗他们而已。


道歉还是不道歉,这又是一个问题。真的快烦死了。


直到回宿舍闵玧其也没下定决心,一群人嚷嚷着好饿好饿叫经纪人订餐,闵玧其看金硕珍也有要吃的意思,就也加入了深夜发胖的队伍,凑过去说酱料炸鸡我也要。


洗完澡出来他们已经吃上了,闵玧其倒了杯水坐到金硕珍旁边,掰开一次性筷子夹块鸡肉塞进嘴里嚼,期间几个人一直在讲推特上热转的好笑段子,金硕珍笑得气都喘不过来东摇西摆,不小心就靠到了闵玧其身上。他也没有反应过度地弹开,靠上了倒是让闵玧其一紧张,咬了一口的肉叭唧掉桌上。

一圈人立刻指着他:“三秒三秒!”闵玧其无语地用手一抓扔进嘴里。


结果也没能跟金硕珍单独说上话,他比其他人都早回房间,等他走了闵玧其才放下筷子深深叹了口气。田柾国指点他:“吵架的话不道歉是不行的喔。”


“对啊哥,”朴智旻笑吟吟的,“你也听到他在节目讲的啦,他不喜欢把话闷着的女孩子。”


闵玧其挫败的很:“我是女的吗?”

这帮臭小子幸灾乐祸。


闵玧其摸出手机,点开对话框还是输入:还在生气?按下发送,其余几个八卦崽子都往这里凑了凑:“怎么样?”


闵玧其没搭理,手指继续动着:没睡的话我过去了,我们聊一下吧。


等了会儿没反应,金南俊田柾国也回房间了,剩下朴智旻好心地陪着,金泰亨洗完澡出来坐到他们旁边表示扛不住饿决定来觅食,手机震动起来,闵玧其几乎是半秒就划开的。


朴智旻看着特别高兴:“是没睡吧,我就知道珍哥多半是打游戏去了。”

金泰亨:“说了什么?”

闵玧其脸上瞬息万变了会儿,然后慢慢对九五说:“他说要先分开一下。”


分开后台上的互动倒是多了一点。

因为编舞是站在对称的位置,牵手转身再放手的动作如今也多了一丝意味,毕竟他们是真的牵了手,转身,再互相放开了手。有些事情真是巧合得可怕,可能真有所谓冥冥注定,比如他们相遇,天南地北两个人跑来首尔的一家小公司遇到了,比如差三个月却刚好隔了一年,顺理成章使他永远都做不成他的亲故,再比如同时喜欢上对方,因为是队友,因为是偶像,他们近在咫尺却遥不可及。


这爱情在的时候没人喝彩,走的时候也只能自己悄悄难过,金硕珍对着镜头飞吻,大声说着撒浪嘿,声音清晰地在耳返里回响,闵玧其维持着笑容心里连杀人的冲动都有。



夏天的某一次休假,金硕珍久违地发了短信过来:明天要不要去钓鱼。

闵玧其一口咖啡差点喷在宝贝音响设备上。空调极小音量嗡嗡地运作,闵玧其额头神一般地沁出了几颗汗,他手指不怎么灵活地打字,想的是:在写歌呢,下次吧。打出来的却是:好啊。


正为现代科学难以解释的手误而迷惑,那头很快回来短信:那四点出发喔,记得定闹钟早起。


脑子不用就不用吧,闵玧其放任身体自动反应,回复道:行,我弄完歌就回宿舍了。


实际回去却是将近十二点,闵玧其感觉自己刚闭眼闹钟就响了,撑开眼皮金硕珍已经穿戴完毕站在自己床头:“怕你起不来呢。”


闵玧其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金硕珍伸手直接把猫一样的人拉起来:“快点快点,李贤哥可是在等我们呢。”


听到前辈的名字闵玧其终于清醒大半,揉着眼睛问:“你也叫了他?”


“不是啊,他叫我的,问我‘好久没跟哥一起钓鱼呢’。”


闵玧其也没反应过来,就坐在那堆被子中央发着懵,金硕珍觉得他实在好笑,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他肩膀:“你可以动起来了suga xi。”


闵玧其不满地抓住那只乱戳的手,“知道了。”刚起床的体温很低,逐渐有升高的嫌疑。


等他松开手,下床趿着拖鞋往外走,金硕珍还有些失神。


最近热得很,平时闵玧其连阳台都懒得去,要出海自然是全副武装,连一丝暴露的皮肤都看不到,穿得跟乡下务农的大妈似的,金硕珍想吐槽又不方便吐槽,一路上差点没憋死。


到了海上散到四处放杆子,金硕珍这边很快就有了动静,一会儿功夫钓上来三条,都是个子不小的鱼。闵玧其也不端着了,提起家伙就往金硕珍这边靠,站定,放下桶,抛竿,动作如行云流水。


金硕珍不高兴了:“喂,哪有这样的,抢我的地盘。”


“那边没有鱼。”


“我管你啊,不好意思这里是我的。”


“小气。”


“呀!”


“哥吵死了,鱼都跑走了。”


金硕珍翻了个白眼准备收杆:“那交换地方。我过去了。”


闵玧其伸手拦住他,又重复一遍:“那里没有鱼。”


金硕珍哭笑不得:“呀,这是什么逻辑,鱼不能游去那里吗?”


“说了没有嘛。”闵玧其不知为何有点烦躁起来:“不能相信我一次吗?”


金硕珍一愣,没有答上来。短暂的沉默让气氛跌回冰点,金硕珍也不说要交换地方了,转过去重新抛竿,闵玧其站在旁边,只隔一步半,却已经没有了钓鱼的兴趣。


之后照例是在船上吃新鲜刺身的项目,李贤坐在金硕珍旁边,他们面对面坐着,只有在前辈发问的时候乖巧地回话,筷子在餐盘和鱼刺身之间来回移动。


李贤忍不住问:“你们两不是休假吗,怎么能低气压成这个样子?到底是多累!”


金硕珍赶紧回答:“我通宵打游戏来着,现在才犯困。”


“我也是,我通宵写歌来着。”


“小子们,下次说一声我们也能改天约啊!我叫你们就这样出来,我可是会过意不去的。”


金硕珍笑嘻嘻地跑起火车:“哥人太好了吧,我还以为不出来会被哥通讯拉黑呢!”被李贤摁住脑袋乱揉一通。


而闵玧其这才反应过来一件事。

是前辈约了金硕珍,本来可以他们两人来钓鱼,金硕珍却喊上了自己,偏偏是已经分手许久,没有私下联系的自己。


一旦发现这个不算秘密的秘密闵玧其又不好了,回去的路上干脆睡不着,乱七八糟地看着窗外想了些近近远远的事,都与金硕珍有关。


告白的时候其实没想着对方会答应。只是他这个人喜欢也藏不住,大多数时候外表冷静,实际内心一向敏感又纠结,在团队最动摇的时候表白,他想的是,就算金硕珍不喜欢自己,他也是要让他知道的,你就是这么好的人,你值得全世界的爱,这当中包括了我,渐渐无法把你只当作队友、只当作哥哥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因为我们这么合拍,这么默契,看上去人生的形状截然不同,其实只是一个正反面的假象,有多少人看得出来,我们如此相似。

但没想到金硕珍几乎没有犹豫地就说了“那就交往吧”,表情轻松地好像在说“那就吃炸酱面吧”,直到吻上他的嘴唇闵玧其才确定这不是金硕珍在捉弄自己。


交往之后问题才不断地冒出来。像是不管出去干嘛都有种在工作的感觉,台前各自与队友营业,台后两人的交友圈天差地别,除了无意培养起来的钓鱼,基本上毫无兴趣爱好的重叠,更不用说普通情侣的牵手拥抱亲吻上床,对于他们难如登天。本来能作为闵玧其而不是suga活着的时间已经够少了,现在还要从这稀薄的空间里挤出一部分成为两人独有,渐渐就感觉到了疲惫。


他不是好的爱人,该道歉的时候没有道歉,该牵手的时候没有牵手,该爱的时候没有好好爱,现在却在如此用力后悔,简直是糟糕透了。


下车的时候闵玧其拉住了他,金硕珍睡得有点发肿眼神也不太清醒,闵玧其听见自己说:“我们还有可能吗?”


金硕珍对着他眨了几下眼,运动服拉到下巴,黑眼圈很重,闪闪发光的偶像此刻也只是普通的二十代男生,狼狈地因为捉摸不定的爱情而烦恼着。金硕珍瞪了他一眼表示不想在这里说,声音里带着警告:“大白天的说什么梦话。”一边已经挣脱了他。


手里抓着的布料滑脱,闵玧其掩盖不住失落,索性车都不下了,等金硕珍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两步,重重关上门让经纪人送自己回公司。


他在工作室呆了三天,除了金泰亨来过一次带了吃的,其余大部分时间都是独处着弄歌或发呆,白天公司里人来人往,其实倒是最好睡,关了灯还有光透过门照进来,躺在沙发上盯着光线切割着自己的设备,几个隐隐闪烁的指示灯忽明忽暗,一会儿就能睡得很熟。晚上安静了他倒是变得十分清醒,音乐放得大声写词也挺顺利,时间也会毫不留情地加速流过。


手机忽然震了震。

金硕珍:需要给你送点衣服来么?


-需要你会送?


-本来是经纪人哥要去送,我去也行。


闵玧其不知不觉咬紧了下颌:不用了,工作室有换洗。


过会儿那边又发来:烦我这样?


-没有。已经发送了,那边也没有显示在输入,闵玧其盯着对话末尾的这两个字越看越焦躁,又噼里啪啦打过去:是挺烦的,这样来来回回没意思。


这次金硕珍只回了两个辅音:a l。——知道了。


他以为自己是洒脱,有自然好,没有就算了那种,两人也足够成熟到还能应对工作,外人看不出来他们之间微妙变化着的蛛丝马迹,金硕珍的生日直播半个楼层都吵醒了也没能把闵玧其吸引过来,粉丝也只当是闵氏小猫又扛不住困意为了颁奖礼养精蓄锐了。


窝在被子里刷手机,推特铺天盖地的happy jin's day,忽然看到某条关于自己学生时代为初恋给电台写信又被翻出来在粉丝之间流传,闵玧其鬼使神差点进去读了读。


那条下面无数粉丝在说他是如何温柔如何笨拙而深情,一定是个好恋人好丈夫云云。


其实那段记忆真的很模糊了,亏是艺人,三天两头总有别人帮你整理这些强行回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那位初恋长的什么样来着,好像是长头发,嘴巴小小的,脸颊很瘦,其余真的想不太起来,连接过吻没有都不很确定了。


有一天金硕珍也会跟生命里路过的她一样,成为记忆里模糊的人影吗?


怎么想都不可能。

就算自己非要忘记,世人也不会放过自己,毕竟他们可是长久而牢固的business关系。就这么不咸不淡下去,以后硬要说起来他也只是一个关系不错的同事而已。


颁奖礼结束,闵玧其腿有些受伤,在后台接受很久的治疗,确认没有大问题才被工作人员搀着上车回酒店。


能感觉到金硕珍频频从后视镜里看过来,闵玧其也鼓起勇气往镜子里看了一眼,他无声地说着我没事,别担心,也不知道能不能传到那个人耳朵里。



郑号锡说:“其实你们没必要这样。”

在两个人的酒桌上,他脸有些红,闵玧其坐在对面抿着杯子里的烧酒,被小一岁的弟弟教训:“这是个挺简单的问题,觉得做队友比较好,就维持现在的状况,大家怎么对他,你也怎么对他就可以了。”


不,闵玧其说:“做不到只当队友,或者说,我也不想只做队友。”


郑号锡露出“我就知道”的会心一笑:“那就重新开始咯。”


“但我没法当个好的男朋友,连合格都做不到——其实我觉得他也做不到,像是跟女团恋爱,你懂那种麻烦吧,我跟他,比这还要麻烦一百倍。”


“开玩笑吧!”郑号锡大惊,又赶紧瞅了瞅周围压低声音:“跟喜欢的人同居,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多少人羡慕不来的事!”


“你不懂。”闵玧其叹了口气。

比如一起看电影,夜里去散步,就连现在这样坐下来喝酒,只是朋友,和身为恋人,是完全不同的。被拍到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别人会怀疑,等流言爆发一切都来不及了,到时候怎么办?

“所以这些普通的小事从来没有做过,不想冒这个风险。”


郑号锡耐心听着,闵玧其不知不觉就会跟他说的多,说了又感觉有点讨人厌,男人之间倾诉什么恋爱烦恼,女高行为。


好在对方一向善解人意:“你要是一直这么想,早晚会丧失爱人的能力的。”


闵玧其给自己倒酒:“我也做好这种准备了。”


“所以我说,你们没必要这样。不如循序渐进,从这些无聊的小事做起,看会怎样也不迟。”


这是很直接的建议了,闵玧其听着也没说好不好,沉默了会儿,又摇摇头:“现在的状况是,不确定他怎么想的,以前总觉得是相同的想法,现在么……前两天不是还和别人出去了。”

说的是金硕珍的朋友po出来,在网上引起不小讨论的照片。


闵玧其举起杯子把剩余的烧酒一饮而尽,皱着眉咂了一下嘴,郑号锡也不知道讲什么,跟着叹了口气。


出来的时候都挺醉了,本来是要等经纪人来接,闵玧其忽然掉头走起来:“我去找金硕珍。”


郑号锡被冷冷的金硕珍三个字吓得一愣,赶紧把人拖住:“大哥你去哪啊!”


闵玧其把手机往兜里揣:“他在这附近吃饭,不远,我走过去。”


听上去思维特别清晰,郑号锡却知道这表示他已经醉的不轻了,拽着他往停车场的地上摁,一边拨金硕珍电话一边四周看着生怕有人在拍。


经纪人本来计划接的是两个人,到了现场看到金硕珍也在,一头雾水把自家艺人往车里塞。三个人被骂了一路,等到家闵玧其还在耳朵疼。


金硕珍从饭局上离开得匆忙,这会儿摸出手机跟同伴打了招呼说已经到家,闵玧其一见到他就乖了,刚才放狠话的态度消失殆尽,只剩一点面对金硕珍才有的拘谨和席卷而来的困意。


他靠在床上等金硕珍发完短信拿来毛巾糊他一脸,才问他:“你喜欢那个人吗?”


金硕珍看他一眼,把毛巾对折擦了擦他的脖子:“怎么,还搞起监视了。”


闵玧其狡辩:“刚好看到的。”


“喔,公司有规定队友要交代私生活吗?”


“没有。”


“那多谢关心啦,有好消息一定通知。”说着牵起嘴角似笑非笑。


闵玧其不上当:“少来,你要是喜欢他,反而不会出去单独喝酒的。”


金硕珍真的笑出声:“你又知道了。”


“不然明天跟我出去吃饭?就我们两。”


金硕珍只是帮他脱了外套,挂到一边:“激将法没用,suga xi。”然后拎着毛巾出去了。


等他进来,手里的毛巾换成了茶,闵玧其已经滑下去要睡着了,光着脚丫,在空调间里仍旧是冷冷的。金硕珍把人摇醒往被子里塞,又叫他喝了几口醒酒,闵玧其忽然没头没脑说:“别走了。”


“哈?”

手一抖,茶差点翻出来。闵玧其理直气壮接着说:“明天要早起,起不来又要被骂了,我现在这样一定睡过头的。”


金硕珍说:“定闹钟。”


闵玧其继续盯着他:“不如定两个闹钟更可靠。”


“我就住你隔壁好吧,早上来叫你也行的啊。”


闵玧其不说话了,嘴巴抿成一字眉毛拧成结,委屈的要命。金硕珍被这幅样子迷了心窍,手里端着的杯子往床头一放:“那你往那边挪挪。”


黑暗里金硕珍被闵玧其的气息包围了,被子枕头都是熟悉的味道,味道的主人在身边躺着,隔着不太远的距离,弓着身体侧对自己。


他的头发是很浅的颜色,只要没打理就会炸毛,这会儿真是显眼得要命,金硕珍克制着自己不要伸手去揉。晃神片刻,他听见闵玧其比任何时候都疲惫的声音对自己说:“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金硕珍一直很有爱豆的自觉,自从二十岁抛下学业成为练习生,连一个属于自己的圣诞节都没有再过过。这倒不是说圣诞节对他有多重要,只是偶尔也会想,如果没有成为练习生出道,像很多这样的节日自己应该是跟学校的朋友还有家人一起度过,那样就如《普通练习生的圣诞节》里唱的,聚餐什么,要多少有多少,单身联谊就更好了。


可是闵玧其对自己表白的时候,那些爱豆的规则约定忽然从世界上消失了,因为他对自己很重要,在那一刻甚至超过了团,粉丝,爱豆,工作,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是感性压制了理性擅自做的决定。


后来常常会忙到忘了自己在跟闵玧其谈恋爱。明明表白的时候那么热烈的两个人,却能压抑住喜欢的心情,把一件件所谓“不重要”的东西盖过彼此,事业上升,私人的部分逐渐变得渺小。“分开”这个想法第一次冒出的时候,金硕珍被自己吓了一跳,后来他自己总结,闵玧其不是不重要,只是不是现在。

这一次感情输给了理智,完全一败涂地。


可是分开也没有变得更轻松,反而更混乱,更焦虑,因为闵玧其的一个小动作一句话而变化着心情,既不能面对又无法释怀,简直要烦死了。


闵玧其的声音在被子里变得很沉重:“哥,我是个很糟糕的男友吧。”


这会儿蓦地喊起哥了,金硕珍呼吸都一停,身侧毛茸茸的那团看得他心软,便坦白安慰道:“没这么想过。我也够糟糕的。”


“所以,男友的部分没否认。”


借网上流行的话就是“神仙权重”,本来鼻子都在泛酸的金硕珍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你好歹加个‘前’吧,再胡说八道我走了。”


可究竟还是没动,闵玧其有点得寸进尺:“我不想当那个‘前’啊,就想一直当男友不行么。”


偶尔跟弟弟似的撒起娇金硕珍就没办法,他知道闵玧其在借着酒劲说一些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这个时候顺着台阶下了他们又会稀里糊涂地搞到一起,可是金硕珍不想总是凭冲动过日子,就问他:“那你准备怎么做这个男友?我是说考虑各种情况。”


平时遮遮掩掩也就罢了,如果有不错的对象接近,也无法坦率地说出“其实我有在交往的人”,一旦其中一方改变心意,还得以同事身份朝夕相处,看吧,只要想到“在一起”,就什么麻烦都来了。


闵玧其坐起来,烦躁地揉着眼睛。


他不回答,金硕珍也有些心灰意冷,坐起来叹口气,暖气扫着头顶,烘得他口干舌燥:“我回去睡了。”他推开被子脚去踩拖鞋,闵玧其拉住他:“金硕珍。”

“?”


“我现在要是松开手,你就不会再回头,我们再也没讨论这些的机会了是吧。”眼见对方没有否认的意思,他手里发力,把金硕珍拽得生疼:“那你听我讲完。”


有短暂的一瞬金硕珍预感他要说的话自己根本没有勇气听。但拦着已经来不及了,闵玧其说:

“我是很喜欢你,从以前到现在也没变过,可能现在比之前还喜欢一点,你有的那些,梦想也好,野心也好,我也都有,那些也是我不能放弃的东西。”


他认真讲话时特有的神情,就这么看着情绪也开始泛滥:“所以说……”


“但是队友怎么对你,我也怎么对你,这样我做不到。”闵玧其手里松懈了力气,语调也放缓:“我想要随时抱你亲你,陪你打游戏,跟你讲一大堆你看来很无聊的事情,什么拉面起源什么黑山羊马奇诺防线,说是没兴趣还是认真听的样子,我就心动的不得了。”


“活到现在我也变得贪心了,以前不敢奢望的东西现在在努力突破,就觉得连爱情也可以试着用力接住,说实话还是患得患失,现在也做的不够好,但还是想要机会……”


金硕珍俯过身去抱住了他,脑袋撞进对方肩膀,像肿头龙那样。


闵玧其愣了愣,把没说完的话接着往下讲:“但我不想勉强,你选你喜欢的,就很好。”


金硕珍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太多但是了。”

他有点无奈地推开忽然迟钝的弟弟:“总是否定又否定的,我可搞不清你在说什么呀。”


闵玧其的表情黯了黯:“别说听不懂。”


“就是让我选嘛,选我喜欢的。”金硕珍看向别处:“说什么心动心动的,听着也怪让我心动的。”


闵玧其先是一愣,表情渐渐舒展开来,眼里重新汇聚了光。他牵起嘴角,摸着金硕珍的手臂往下抓到细瘦的手,握进掌心:“那你能选我吗?”


“选了你,之后怎么办?”


闵玧其思考了会儿:“现在是没办法解决的吧。”


金硕珍心里也知道,但还是忍不住苦笑:“是吧。”


闵玧其跪在床上挪近了些,捏着他的下巴凑上去吻住,呼吸交叠片刻,眼皮都在发颤,然后重新把他揽进怀里。“不如就,慢慢来怎样?”


我把我的烦恼和脆弱都向你打开,试着坦诚说爱,你也将我更拉近你的人生,像是夜里散步,两个人去吃饭,看看电影,能和亲故做的事情,也分一点给我怎样?


他的怀抱温暖而有力,紧贴着起伏的胸膛,里面是熠熠发光的一捧真心。

金硕珍的心因为抱着自己的人而柔软成一片,爱再凌厉,满是棱角将人刺伤,爱人都会将破碎的心脏捡起,用温柔包裹住自己,他是如此幸运。

忽然觉得原来这一路辗转,数千日夜,得到又失去,只是为了这一刻拥抱在做准备。


那么当然:“慢慢来也行。”

谁让我那么爱你,并且愿意慢慢爱下去。


-------------

后来有一天闵玧其忽然又想起,装作没事问了句:那段时间总是约你的人,死心了没。


金硕珍愣了愣,然后笑得神秘兮兮:“他啊……”


话音未落被催着开场,两个人一前一后跟着其他人往舞台走,也没机会把话讲完。这一整天闵玧其都在心神不宁,遇着机会了就想把人逮到角落里问清楚,却总被各种各样的事情莫名其妙打断,搞到后面他也火大了,索性不去追问,坐在角落刷着手机,一脸生人勿进。


晚上依旧泡在工作室,金硕珍明明行程结束就回家了,忽然又折回来。他本来觉得没必要惯着闵玧其这点小脾气,但秉着每天进步一小步将来就是一大步的原则还是耐心说了:那时候总是跟人家出去喝酒,是被拉去倒垃圾听人家恋爱烦恼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方好像觉得我很会谈恋爱。”


闵玧其喔了喔,转过头去继续弄电脑了,可惜墙上的大屏早就把他上扬的表情反射到金硕珍眼里。后者两手环臂往沙发上一靠:“别憋着了,笑出来吧。”

那人立刻爆出一串少有的大笑,张牙舞爪的,椅子都在抖。

金硕珍看着这人只在自己面前露出的蠢样,也跟着傻笑起来。


明明就很会谈恋爱。




fin





评论(14)

热度(53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